【停止酷刑】請跟受害者克勞蒂亞站在一起

我是克勞蒂亞(Claudia Medina),兩年前某個半夜,一群海軍沒有搜索令便闖進我在墨西哥維拉克魯茲的家中,並將我的雙眼矇住,把我帶走。

 

他們將我獨自關在一海軍基地長達36小時之久。他們在那裡對我施以酷刑——生理上、心理上,甚至性侵我,只為了逼我承認自己是名罪犯;其中一人甚至威脅要將我的孩子帶來,並以同樣的方式虐待他們。

 

之後他們對媒體公開表示我是某個幫派的成員,根據他們的說法及我被逼供後的自白,他們指控我的罪行。


兩週後我交保獲釋,但卻仍承擔著那些罪行,儘管我向法官及聯邦執法機構抗議遭受不法拘留及虐待,他們依然沒有為我的案子展開任何偵查。

 

一開始,我不知如何向大眾訴說我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以為自己是唯一的受害者。

 

但後來我遇到了其他也有相同經歷的人們,才發現原來海軍、軍人、聯邦及州政府警察機關都是採用同樣的方式虐待人民。

 

這不是件公平的事,我和其他受害者不該受到這樣的折磨,沒有人應該受到酷刑,這也是為什麼需要大家支持我目前採取的行動——我希望正義得到伸張,而某些人需要為他們所作出的一切負責,並被移送法辦。


請和我一起站出來吧!
 

非常感謝大家,

克勞蒂亞

 

*請至總部網頁為克勞蒂亞連署

請依序填入英文名、姓、國家、EMAIL、城市(可選填)、
勾選第一格訂閱國際特赦組織總部電子報(英)、
勾選第二格隱匿國家名稱(若不勾選,您的”國家”會出現在總部連署頁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