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國際特赦組織與泰國軍政府代表會面

 

國際特赦組織於7月9日至18日期間走訪泰國,瞭解當地自2014年3月20日實施戒嚴法後之人權保障情形。

 

為研究目的,國際特赦組織與國家和平與秩序會議代表會面(National Council for Peace and Order, NCPO),即泰國軍政府,並對於諸位會議代表回應問題的開放態度表示肯定。

 

國際特赦組織預定於未來幾周內公布一份研究報告,該報告將詳細說明泰國在國際人權保障義務上的違反情形,並就相關問題向泰國政府提出建議意見,以確保泰國當局落實尊重、保障、落實人權的作為。

 

自從泰國實施戒嚴法以來,國際特赦組織已揭發多起侵害人權的問題,包括言論自由與和平集會的權利遭嚴格限制,恣意拘捕疑似批評新政府人士,以及使用軍事法庭審判平民百姓等。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