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遭受攻擊:聲援加薩走廊平民遠離無差別攻擊

炎炎夏日的午後,秘書處率先響應了各分會聲援加薩走廊的活動,對無差別攻擊說不!平民已經嚴重傷亡,其中包括孩童,不論是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的空襲以及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對以色列發射的無差別攻擊火箭都應該要停止。
 
 
 
 
國際特赦組織發佈了新聞稿呼籲聯合國對以色列、哈瑪斯及巴勒斯坦武團體立即採取全面性的武器禁運,以防止衝突中的各方進一步嚴重違反國際人道主義法及侵害人權。在尚未執行禁運期間, 所有國家必須立即中止轉運任何軍事設備、彈藥及提供協助,因為各方皆未能妥善調查先前衝突中的違法行為,或將應負起責任者繩之以法。
 
新聞稿全文:http://goo.gl/Kx43lM
 
你可以加入我們,參考各國的照片行動 #CiviliansUnderFire:http://goo.gl/xFfcJZ
 
也可以下載附加檔案用希伯來文、阿拉伯文、英文和中文寫成的停止字樣,拍照呼籲雙方停止傷害平民! 若您在Facebook或Twitter響應行動,請記得加上 #CiviliansUnderFire (平民遭受攻擊)字樣,以加入全球串流!
 
 
附加檔案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