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平面攝影類行動志工(2014年六月)

國際特赦組織徵平面攝影類行動志工(2014年六月)

 
你喜歡玩相機、玩後製、愛用攝影紀錄生活,同時關心人權和社會議題嗎?
你希望成為停止酷刑運動的行動攝影志工嗎?
 
影像所帶來的震撼力量是國際特赦組織倡議得以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許多倡議也都因為有張力的影像而超越國界和語言的限制,使更多人挺身為自己和他人的權益站出來。
 
你也想加入製作動人影像的行列嗎?現在就報名!(停止酷刑運動專案志工:單次)
 
地點:不限所在縣市,但需願意認識本次行動意涵與停止酷刑運動。
 
時間:2014年六月最後一周,需付出時間進行拍攝並於指定日期繳交作品。
 
說明:
1. 本活動事先保密相關細節,待報名成功後,於錄取通知中寄發行動說明。
2. 需願意認識本次行動意涵與停止酷刑運動,並願意花時間與我們溝通聯繫拍攝事宜。
3. 國際特赦組織會提供拍攝素材,志工需付出時間進行拍攝並於指定日期繳交作品。繳交之平面影像作品需同意讓國際特赦組織進行倡議使用,然而志工可以選擇是否保留版權。
4. 志工屬於義務性質,但參與本活動志工於作品繳交後將會獲得「停止酷刑組合包」(含停止酷刑筆一隻、徽章一枚及T恤一件),請於報名時填寫衣服尺寸和地址。
 
需求:15名,基於活動性質考量,額滿為止,主辦單位保留志工甄選審核權,收到錄取通知者方為報名成功,額滿後恕不一一回覆。
 
與本活動相關之疑問請來信 info@amnesty.tw
 
Q&A
  • 會花很多時間嗎?我白天要上班,不知道有沒有空?
拍攝時間要看攝影志工自己的習慣,作品需要在戶外拍攝,白天晚上不限,時間也是看志工本身彈性安排。
 
  • 要很專業嗎?我沒有超專業的那種設備,也是業餘,只是單純喜歡拍照攝影也行嗎?
可以。只要您認真對待本次的志工工作,交給我們您自己也滿意的作品。
 
  • 我有興趣但是我不確定你們要幹嘛耶?
當您收到錄取通知時我們會順便附上行動介紹和說明,屆時您仍然可以選擇不參加本次志工活動,但請一定要回信告訴我們。
 
Q&A、完整說明和報名網址:http://goo.gl/rI1kJf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