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Pussy Riot:俄羅斯法院裁定有條件釋放一人,其餘兩人監禁

俄羅斯法院法院裁定Ekaterina Samutsevich緩刑並且釋放了她,然而Maria Alekhina和Nadezhda Tolokonnikova則維持監禁判決,國際特赦組織認為這項針對女性主義龐克團體Pussy Riot的判決仍是未獲正義的權宜之計。

 

「我們十分樂見任何縮短不當拘留這三位女性的決定,然而沒有人應該被愚弄,很顯然正義仍然尚未實現。政府這幾個月中又對言論自由加諸更廣泛的限制,如同結果所示,俄羅斯的司法不可能對於那些犯規者提供更多保護。」歐洲與中亞地區副執行長David Diaz-Jogeix說。

 

「這三名女性一開始就不應該被起訴, Maria Alekhina和Nadezhda Tolokonnikova應該立刻被無條件釋放」David Diaz-Jogeix表示。

 

國際特赦組織認為三位Pussy Riot成員 Maria Alekhina、Ekaterina Samutsevich 和Nadezhda Tolokonnikova是良心犯,他們只因為和平表達自己的信念就遭到不當起訴。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