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請]《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鐵幕後的尊嚴與勇氣」特映會

最新公告:
各位親愛的朋友,感謝您對於國際特赦組織的支持,三月十四日晚間《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特映會票券已全數售鑿,對於向隅的朋友先向您致歉,本週即將推出《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全台電影交換券,敬請未能參加特映會的朋友拭目以待!

親愛的朋友,您好:

聲援緬甸,台灣不會忘記。今年,讓我們再次聚焦緬甸!

緬甸政府對異議人士的逮捕、刑求、暗殺,宛如台灣獨裁專制時代的白色恐怖陰影,這是許多緬甸人民揮之不去的夢魘;而政府與外資財團恣意妄為的聯手開發與環境破壞、強迫勞動與拆遷,更是一步步侵害當地的生態、土地,以及人民的生命。

在全球各地聲援之下,包含國際特赦組織會員與支持者的長期行動,我們看見過去一年多來陸續傳出「好消息」,翁山蘇姬女士已於2010年底獲釋,而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台灣不會忘記小組」與「亞太小組」所認養的兩位緬甸良心犯Mie Mie與Khun Bedu,更是在今年一月份傳出獲釋的好消息,這不僅振奮人心,更再次讓人見證了「筆勝於劍」的寫信力量。

然而改革雖露出曙光,但目前無論是在政治上或經濟上,緬甸基本人權受侵害的情形仍十分嚴重,以目前緬甸的良心犯為例,仍然還有超過約六百人等待救援,距離真正的黎明,緬甸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因此,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近期即結合傳記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在上映前夕特別舉辦「鐵幕後的尊嚴與勇氣」特映會,讓國際特赦組織的會員與支持者,得以搶先觀看這部記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生平的電影。而本次《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鐵幕後的尊嚴與勇氣」特映會扣除成本後,所得也都將作為國際特赦組織「危急個案救援專案」使用。

最後,本人謹代表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鄭重邀請您,敬請與我們一起用影像見證緬甸人民的勇氣,以行動共同為緬甸人民的尊嚴奮鬥!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林昶佐(Freddy Lim)敬邀
2012年3月6日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鐵幕後的尊嚴與勇氣」特映會相關資訊:
image001.jpg
特映會時間:2012年3月14日晚上18:50開始入場
特映會地點:微風國賓影城
(電話:02-87721234;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我願意參加三月十四日(星期三)《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鐵幕後的尊嚴與勇氣」特映會,請點選下載連結:預購單(.doc檔)預購單(.pdf檔)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