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I葉祥明名信片」 捐款專案!(Thanks to AI JAPAN!)

jake_letteryoh_shomei.jpg

日本AI的SHOP 設計總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們很榮幸最近開始一起合作,互通紀念設計品,我們AI台灣的大徽章聽說在日本AI也很受歡迎呢!


這次分享的日本AI的SHOP 設計是:
葉祥明 為國際特赦組織日本分會創作之空白名信片「新しい世界」「ジェイクの手紙」--捐款 200元 (原價235)即可獲贈一組(十張明信片:兩款各五章,含國內郵資,寄送國外請先email: info@amnesty.tw 洽詢郵資)

 

限量50套,數量有限,歡迎即刻捐款!
new_worldyoh_shomei.jpg
「新しい世界」

捐款單:http://goo.gl/dy3zZ

葉祥明 Yoh Shomei

1946年出生於日本熊本市,
1970年到紐約留學主修美術,
1972年開始發行兒童繪本.

 

擅長創作柔和靜謐的圖畫,傳達人與自然界之間的密切關連,以善良、溫和、好奇的小狗傑克為使者,帶著許多美好的訊息,穿梭在海洋、森林與山林間,訴說大自然的珍貴與人類對它的破壞。葉祥明所想要表達的正是一份「單純」。

 

葉祥明美術館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