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講座:《不公平審判下的緊急救援》|12/7 (三) 19:00 - 21:00 @ 蛙咖啡

活動線上報名請至:http://bit.ly/sleP6U

本次活動前30位報名者,將可獲得「牽阮的手」免費電影票 1張!

 

Catherine Baber (貝凱玲) 和 Louise Vischer (露易絲.費雪) 兩位皆為國際特赦組織國際秘書處相當資深的工作人員。此次,她們來台參加「亞洲反死刑網絡」(Anti Death Penalty Asia Network, ADPAN) 2011年度「不公平審判報告」(Unfair Trial Report)發表。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特別安排了他們兩位與大家面對面座談:


Louise 與 Catherine 將以她們在死刑、不公平審判的緊急救援 以及其他亞太地區的工作經驗,和大家談談她們所認識的國際特赦組織,以及台灣的人權經驗可以如何影響亞太地區。

機會十分難得,在此邀請所有AI 的老朋友、新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7日 (三) 19:00 - 21:00


活動地點:蛙咖啡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活動流程:
18:45 - 19:00  報到
19:00 - 19:40  Louise & Catherine 演講
19:00 - 20:30 小組寫信經驗分享
20:30 - 21:00  Q&A

***** 現場備有同步口譯,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講者簡介:
Catherine Baber (貝凱玲)
現任國際特赦組織國際秘書處,亞太計畫副主任。曾任牛津出版社《學術及一般書籍部門》之編輯,也曾擔任位於英國倫敦的中國研究中心之副主任、中國研究員,國際特赦組織亞太區域辦公室的中國研究員。

 

Louise Vischer (露易絲.費雪)
現 任國際特赦組織,亞洲反死刑區域計畫專員。曾工作於位於日內瓦的國際紅十字會,也曾在國際特赦組織總部工作,協助協調及設定全球主要倡議主題。 Louise 過去有長達14年的時間主要針對中國作倡議工作,包括要求中國的民主運動、天安門事件、網路自由等。2005年,Louise設立亞洲反死刑計畫,透過亞 洲反死刑網絡 (ADPAN) 等各國的合作,共同倡議並出版了許多報告。

 

本次活動前30位報名者,將可獲得「牽阮的手」免費電影票 1張!
數量有限,立刻前往線上報名:http://bit.ly/sleP6U

(如報名人數超過30人,主辦單位將 以E-Mail 通知候補)

活動相關請洽:張小姐 (02) 2709-4169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