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亞莉珊卓・史科奇連科分享了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資訊。現在她被關押在俄羅斯的監獄,監禁條件惡劣,更面臨長達十年的監禁。現在就採取行動,要求當局釋放她。

亞莉珊卓(Aleksandra Skochilenko,綽號莎夏)的生活充滿音樂和藝術。日子好的時候,她熱愛演奏鋼琴、吉他、曼陀林和長笛,並為任何想一起表演的人舉辦即興演奏會。

亞莉珊卓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感到擔憂,因此在2022年3月31日採取了行動。她將聖彼得堡當地超市的價格標籤,換成寫了入侵相關資訊的小紙條。

2022年4月11日清晨,警察逮捕亞莉珊卓並指控她「向大眾傳播關於俄羅斯聯邦武裝部隊相關的假訊息」,這是俄羅斯政府於2022年3月緊急制定的新刑法條文,試圖阻止俄羅斯人民批評此次入侵烏克蘭的行動。已經有數十人因這項新罪名而受到拘留。

此後,亞莉珊卓一直被拘留在惡劣的條件之下。她患有乳糜瀉,但拘留中心並未提供她需要的無麩質食品,因此大部分時間都被迫挨餓。亞莉珊卓也遭受拘留中心員工和她的獄友騷擾。如果她被定罪,將面臨最高10年有期徒刑。

要求俄羅斯現在就釋放亞莉珊卓。

預設圖片
預設圖片
指控我的人擁有權力和財力,但我比他們有的多更多:善良、同理心、真實的愛,和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的大力支持。

亞莉珊卓・史科奇連科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