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ty Workshop|2023 青年人權行動者培力工作坊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邀請曾為人權議題付出行動的青年夥伴,參加「青年人權行動者培力工作坊」,從各項人權議題的倡議實戰經驗出發,找到盟友,也探索自己的合適工作位置!

Amnesty Workshop|2023 青年人權行動者培力工作坊

104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2樓

開始日期
2023-09-02 08:00
結束日期
2023-09-03 18:00

你曾經想過,創造人權的改變與進步,是什麼樣的歷程呢?許多時候,在行動的途中才發現到,有好多事情,或許自己應該要知道,卻來不及知道的,也有許多能力與敏感度,或許得先準備好,卻遇見茫然與不確定。我們難道就要這樣一直被時間的洪流往前推著走嗎?

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也不是少數!全世界的人權行動中都看見了青年,但我們也同時看見青年倡議者,往往面臨年齡歧視的環境,而使倡議成為需要費盡心力的負荷。那,我們該做什麼、可以怎麼做,才能既創造改變,又舒坦地向理想前行? 

邀請曾為人權議題付出行動的青年夥伴,在今年入秋前,從各項人權議題的倡議實戰經驗出發,找到盟友,也探索自己的合適工作位置。

參加完「青年人權行動者培力工作坊」後,你可以:

👉 釐清青年倡議者所遇到的阻礙並看見突破可能
👉 與不同議題位置的青年倡議者進行交流
👉 累積人權議題知識並提升倡議所需技能
👉 修復自己、找到盟友、成為培力者
👉 找尋人權倡議中合適的工作位置

招募對象:依動機篩選之16-24歲、有人權倡議熱忱的青年30名、備取10名
營隊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 7/30(日)晚上9點止,或篩選達到人數上限後關閉報名表單,逾時不受理。


重要提醒事項

  • 成功送出報名表單不等於錄取,錄取通知將於08/04(五)前以 email 通知;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 18 歲以下錄取者需填寫「家長同意書」,於錄取後提供。  
  • 營隊期間學員若有用藥問題、特殊疾病或需要特別注意事項,可來電告知或備註於報名表上。
  • 全程參與營隊者,將於營隊結束時退還保證金現金;經主辦單位同意之特殊狀況離營者,將於營隊結束後,另行通知退還保證金至指定帳戶。非不可抗力因素而未能完整參與營隊者,保證金將視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捐款收入。
  • 非因不可抗力因素而未能完整參與營隊者將不予退還保證金,亦不發放參與證書。(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停班停課、地震、戰爭等包含但不限於之情況)
  • 如需申請免保證金,請於報名表單欄位中說明原因。
  • 本會對於參與營隊之活動照片、影片與個人資訊,在活動現場、網站宣傳頁面及成果報告書等,有修改、編輯、  重製、公開發表及非營利使用之權利。

活動報名 - 已截止

報名開始日期
2023-07-18 10:00
報名結束日期
2023-07-30 21:00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