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在白俄羅斯戈梅利市,米基塔因被捲入離開示威的人群而被逮捕,當時他才16歲。這位青少年遭到單獨監禁,且據稱曾遭受酷刑。與他的父母一起呼籲白俄羅斯釋放他。

米基塔的父親表示,一切始於2020年8月,當時米基塔在白俄羅斯東南部戈梅利市的主廣場等朋友。警察抵達時,人們正於附近為近期的總統大選結果進行大規模和平示威。米基塔的父親表示,群眾開始奔跑,有人叫米基塔一起跑——所以他照做了。

隔天,警察來到米基塔的家。警察毆打這位16歲青少年,並指控他前一晚將一枚汽油彈丟向兩名員警。他們逮捕米基塔後,在關押他的期間用電擊警棍毆打他。警方在沒有律師或監護人在場的情況下審問他,並在審判之前關押他長達6個月。

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米基塔被判大規模動亂及使用非法炸藥罪。影片證據並未顯示他參與暴力行動。法官判處米基塔在兒童教育監獄中服刑五年。從那時起,米基塔就被單獨監禁,且據稱曾遭受酷刑。他並沒有得到癲癇所需的醫療照護。

他的父母呼籲當局釋放他們的兒子。幫忙保護米基塔的未來,要求白俄羅斯釋放米基塔,並給他一場公平審判。

立刻連署,要求白俄羅斯釋放米基塔並進行公平審判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