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15歲的詹娜.吉哈德為巴勒斯坦佔領區的人權發聲,卻面臨死亡威脅和恐嚇。立刻採取行動,為她尋求保護。

「我想要知道,自由在我的家鄉代表什麼;若我們不用面對系統性的種族歧視,正義、和平與平等代表什麼。」

詹娜.吉哈德不顧一切,公開反對以色列在巴勒斯坦佔領區的壓迫性制度。在她7歲時,她的伯父在以色列軍方手中喪命,促使她為殘酷的軍事佔領發聲。詹娜用母親的手機,錄下伯父被殺的過程並公諸於世。13歲時,詹娜已經是全世界公認年紀最小的記者之一,她記錄以色列軍方對巴勒斯坦人充滿壓迫、且經常是致命性的對待。詹娜則因為自己的工作,面臨死亡威脅和恐嚇。

巴勒斯坦兒童和他們的社群,權利遭受侵犯且每天必須面對歧視。在2021年1月至6月間,以色列部隊在巴勒斯坦佔領區殺害至少73名兒童。以色列每年在軍事法庭起訴500至700名巴勒斯坦兒童。這些法庭都不符合國際公平審判標準。雖然以色列已經簽署《兒童權利公約》,卻沒有保護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兒童。居住在詹娜家附近非法屯墾區的以色列兒童受到了保護,詹娜卻沒有。

詹娜.吉哈德渴望擁有正常的童年。她應和任何兒童一樣擁有相同權利,不該因為她是巴勒斯坦人而剝奪其權利。

立刻連署,要求以色列當局停止歧視詹娜,並根據《兒童權利公約》保護她和其他巴勒斯坦兒童。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