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安娜和薇拉在烏克蘭經營一個為LGBTI族群提供支持的組織。但他們和同事長期受到攻擊和虐待——而當局並沒有保護他們。立刻採取行動,為他們尋求正義。

安娜.沙利納(Anna Sharyhina)和薇拉.切爾尼吉納(Vira Chernygina),在人們常因自己的身份受到攻擊和騷擾的國家,成立非政府組織「Sphere」,為女性和LGBTI族群提供安全的空間。2019年,Sphere規劃了卡爾可夫(Kharkiv)第一場同志遊行,成功動員超過3000人。

但非政府組織Sphere也因為他們的工作,遭受多次歧視性攻擊。自2017年起,恐同團體已經攻擊他們將近30次——他們破壞窗戶、潑灑尿液在組織的建築上,並在門把上塗抹糞便。類似的攻擊已發生數十次。恐同團體干擾活動,並恐嚇那些只是想支持烏克蘭LGBTI族群的工作人員。安娜和薇拉向警方報案,卻沒有人被追究責任。

2019年的同志遊行期間,警方未能保護參與遊行的人免於暴力,反而一起辱罵同志。安娜和薇拉表示,警方面對不斷發生的攻擊卻毫無作為,已經讓Sphere和其支持者處於永久恐懼之中。

烏克蘭國內針對LGBTI族群的團體急劇增加,而當局仍然未能保護LGBTI族群免受仇恨和暴力攻擊。當局必須做出更多行動來保護LGBTI族群。

立刻連署,要求烏克蘭當局保護非政府組織Sphere。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