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記者卡利.德拉倫尼(Khaled Drareni)與許多阿爾及利亞人一樣,夢想著自由與平等。因此,人們在2019年2月走上街頭要求自由與平等時,卡利也加入了他們。

他確保世界知道阿爾及利亞內部正在發生的事情。他透過新聞重點報導名為「人民運動」(Hirak)的示威運動,該運動擁護自由並提倡對權利和自由的尊重。就像許多年輕的阿爾及利亞人一樣,卡利認為「人民運動」是建立更公平、更好的阿爾及利亞的機會。

在「人民運動」剛出現時,卡利是最早開始報導每週示威活動的獨立記者之一,這些新聞報導確保抗爭中的警察暴力事件被記錄下來;視卡利為眼中釘的阿爾及利亞政府因此多次將他逮捕。

3月27日,卡利在報導示威遊行的過程中被捕。儘管他只是在做記者的工作,卻被控煽動非武裝集會。如果被判有罪,他將面臨最高10年刑期。

卡利經常對他的朋友納比拉(Nabila)說:「為什麼我們要阻止自己說出實話呢?」

確實如此。卡利決心繼續報導該國面臨的現實。讓我們一起確保他能夠這麼做。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