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杰拉爾丁從14歲就開始她的人權倡議生涯,首先進入在當地的青年議會擔任教育助教;大學之後不僅在學校創立國際特赦組織青年網絡、創立了《剝橘報》(Naranja Pelada)、也投身國際住宅NGO「為國家而建的屋頂」(Un Techo Para Mi País)。

2017年杰拉爾丁開始參與社群大使基金會(FEC),以模擬聯合國模式,進行委內瑞拉貧困地區的年輕人人權教育。然而當時,委內瑞拉因通膨問題社會動盪,大規模抗議與維安部隊使用致命武力鎮壓的事件頻傳;FEC的立場與政府相違背,所以有官員直接宣稱這是一個詐騙團體。

2018年一月底杰拉爾丁被玻利維亞國家情報局(Servicio Bolivariano de Inteligencia Nacional)帶到卡拉卡斯市的總部拘留且不允許母親陪同;沒有說明訊問的理由,也無法拿出任何法院的命令,官方搜索整間房子並拍照記錄她母親的個資。

拘留期間,來自家人與律師的所有會面請求都被拒絕,只能藉由簡短的書信交流;在法院下令釋放後仍遭持續拘留兩個月;除了開庭期間律師都不能陪同或幫她發聲,甚至基本的陽光跟食物也無法充分獲得。整體影響到後來即使有條件的獲釋,杰拉爾丁已無法上班,各項人身自由也被限制。

呼籲委內瑞拉總檢察長撤銷杰拉爾丁的案件,無條件確保她獲得自由,讓她能持續為委內瑞拉的年輕人挺身而出。

主要訴求
  • 立刻無條件停止杰拉爾丁的案件,並解除其出國禁令。
  • 迅速展開獨立及公平調查杰拉爾丁所遭受的虐待,並以國際法標準將主事者繩之以法。
  • 停止定罪社會運動者,確保杰拉爾丁能自由參與人權活動。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