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在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 (Chhattisgarh) 的地區,經常有國營和私人產業為了產業發展或私人利益,進行強迫性的土地徵收和環境破壞,侵害當地原住民居民的生存權利。居民在各種威脅、恐嚇、脅迫和謊言下,被迫出售土地給地產商和T R N 能源公司。
 
和其他村民一樣,帕維垂的家人被脅迫賣土地。若不賣土地,公司不但直接佔地,還傾倒金屬、灰燼和煤炭在土地上,讓他們有土地也不能使用。因此帕維垂和村民提出涉及土地與長期違法行為的1 0 0
件民事案件,已經透過法院審理。在印度,那些揭露政府或是私人企業的行動主義者,經常成為被針對的目標。
 
當局不但無法以法律保障這些捍衛者的集會結社言論自由、反而會用法律跟各種違法的行為進行壓制。帕維垂身兼女性、寡婦和原住民的身份,讓她在公權力之下捍衛得格外辛苦;也更顯示印度國家結構性的父權問題,國家與企業的不正義掠奪、與違背國際法規的事實。
 
告訴警政署長保護帕維垂的安全,使她不再受到威脅、騷擾或恐嚇,讓她能繼續捍衛阿迪瓦希族人的權利 。

主要訴求
  • 提供適當保護措施和商議管道,保護帕維垂及其他阿迪瓦希(Adivasi)村民免於騷擾及恐嚇。
  • 調查所有阿迪瓦希居民提出受騷擾、威脅及恐嚇的指控,並且透過公平審判依法懲辦加害者。
  • 調查非法剝奪土地的投訴,並使違法者在公平審判中,依法懲辦。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