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救回我們的女孩

 

4月14日,幾百名公立學校的中學女生在東北奈及利亞的Chibok遭到伊斯蘭武裝組織「博科聖地」綁架,目前的報告顯示這些年齡介於16~18歲的女孩將被賣去當性奴隸或被強迫結婚。  奈及利亞當局需要知道全世界都和這些女孩以及她們的家人站在一起,要求立刻將這些女孩釋放。  女孩們的權利,包括教育權和免於暴力的權利必須受到保障。

 

這些遭到綁架女孩的母親們和支持者遊行至首都阿布加要求政府採取行動,我們需要你/妳的聲援。

 

請前往澳洲分會網站進行連署:http://www.amnesty.org.au/action/action/34496/


連署內容如下(信件將寄給駐澳洲奈及利亞大使):

 

我支持Chibok的女孩,我要求奈及利亞保護她們的人權。我寫信來表達我對上百名公立女子中學女學生遭綁架事件的關注,我要求奈及利亞當局開始行動保障這些女孩的人身安全,並將侵犯人權者繩之以法。  我也要求奈及利亞政府確保所有兒童都應享有安全、受到尊重與保護的受教權,這應該是所有奈及利亞人都無差別應享有的人權。

 

連署方式:依序填入英文名、姓、email、電話(可選填)、郵遞區號、(勾選第一選項訂閱澳洲分會訊息、勾選第二選項表示你未滿18歲)、識別碼,並按送出。

 

妳/你也可以選擇去美國分會網站施壓奈及利亞駐美大使:http://goo.gl/ivUA57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