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琪哈姆已經失蹤超過八年。琪哈姆.阿里15歲時,在試圖離開厄利垂亞時被當局帶走。此後就沒有人再見過她。幫助我們找到琪哈姆,讓她重獲自由。

2012年12月8日,琪哈姆試圖逃離厄利垂亞時,在蘇丹的邊界被捕。她的父親阿里.阿布都,當時是厄利垂亞總統伊薩亞斯.阿費沃爾基的資訊部長,在琪哈姆本人試圖離開不久前逃離厄利垂亞並流亡海外。

琪哈姆已被秘密關押超過八年。在此期間,她的家人沒有見過她,也沒有收到她的消息。他們甚至不知道她人在哪裡,也不知道她是否安好。她的秘密關押相當於強迫失蹤——根據國際法,這屬於犯罪行為。

琪哈姆是厄利垂亞和美國的公民。儘管如此,美國政府從未對她的案件採取行動。我們相信美國政府的沉默與未能保護自己的國民,是琪哈姆尚未獲釋的原因之一。

立刻連署,加入我們釋放琪哈姆 #FreeCiham 的行動。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