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蓉因在泰國為自由和民主發聲,面臨終身監禁。立刻採取行動,要求泰國釋放她。

22歲的蓉代表著泰國年輕人的聲音;她是泰國國內許多呼籲平等、言論自由和制度改革的年輕人之一;她是泰國青年民主運動的意見領袖。

蓉在泰文的意思是「彩虹」,她在首都曼谷的大學攻讀社會學和人類學時,開始積極參與政治活動。2020一整年間,她勇敢地參加針對社會和政治改革的示威行動。到了8月,她成為示威行動的領導人。在上千人的注視之下,蓉要求平等、言論自由,以及——這在泰國是個高度敏感的話題——君主制度的改革。這個史無前例的舉動將她推向全國舞台。

然而,當局將她包裝成一個麻煩製造者;2021年3月時,她被泰國當局拘留。她被控引發騷動,並因煽動叛亂和禁止批評君主的冒犯君主罪被捕。她僅因為自己國家的自由發聲,就面臨終身監禁。

蓉被關押了60天,並在此期間確診感染Covid-19。當局六次拒絕她保釋。為了對抗當局,她絕食38天,並在2021年4月30日被釋放。

立刻連署,要求泰國立即撤回所有對蓉的指控。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