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溫蒂.加拉扎(Wendy Galarza)在墨西哥坎昆參加一場遊行後受到槍傷。她因為在自己的國家為女性權利發聲,差點失去生命。立刻採取行動為她尋求正義。

溫蒂.加拉扎致力於兒童照護工作,也在自己的家鄉墨西哥為性別歧視和暴力發聲。墨西哥的女性常因性別而受到侮辱、攻擊甚至殺害。

2020年11月9日,溫蒂參加一場由數個女權團體在坎昆(Cancún)共同舉辦的遊行,為一位名叫艾莉西絲(Alexis)的女子謀殺案尋求正義。示威升溫後,溫蒂試著逃走,但警察抓住了她。她被警察殘忍毆打且中了兩槍,能活下來非常幸運。

溫蒂向警方提出投訴,州檢察長花了數個月才接受她提供的證據。直到今日,對她開槍的嫌疑犯仍未被繩之以法。

但溫蒂沒有放棄,她聯合了其他在示威中被攻擊的女性,表示:

「我絕不會讓11月9日這天被遺忘。我會捍衛自己、為其他掙扎或奮鬥中的夥伴持續發聲。」

在墨西哥、拉丁美洲和世界各地許多國家,女性被殺害的速度令人憂心。有了像溫蒂這樣的人出面發聲,各地的女性才更有機會不必活在恐懼之中。當局理應保護像溫蒂這樣的人,他們卻反而攻擊她。立刻採取行動,為溫蒂尋求正義。

立刻採取行動,為溫蒂.加拉扎尋求正義。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