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穆罕默德.貝克是一位勇敢的人權律師,他為人權遭受侵犯的人辯護。2019年9月,他前往最高國家安全檢察署辦公室,為他的朋友——受不公正逮捕的著名社運人士,阿拉.阿布德.法塔(Alaa Abdel Fattah)——辯護。但殘酷的命運轉折,讓他被當局逮捕。

貝克已經被關押超過兩年,卻沒有被起訴或審判。當局對他作出恐怖主義不實指控,但他很明顯是因人權工作而遭受拘留。他身兼人權律師及阿達拉權利與自由中心(Adalah Center for Rights and Freedoms)的負責人,該中心關注刑事司法系統的濫權事件、受教權和學生權利。

貝克被拘留在戒備最森嚴的監獄,居住條件殘酷且不人道,沒有管道取得足夠的醫療照護,也沒有床、熱水、戶外活動的機會,甚至無法擁有家人的照片。在埃及持續打壓人權捍衛者的期間,他受到拘留。當局藉由實施嚴苛的法律和迫害獨立人權工作者的方式,試圖嚴格限制獨立人權工作。

即便貝克經歷了這一切,他依然抱持著希望。他說:「有一天…我們能持續為創造一個自由的社會而努力。」貝克不顧一切維護他人權利,而他現在需要我們幫助。有了足夠的支持,我們可以讓他獲釋。

立刻連署,要求埃及立即無條件釋放貝克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