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寫信馬拉松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在被稱為「El Hiblu 三人組」(El Hiblu 3)之前,這三名青年是足球和籃球的愛好者。當時他們分別是15歲、16歲和19歲,就跟我們所有人一樣,希冀更安全、更好的生活。

這項共同目標讓他們三個從幾內亞和象牙海岸來到了利比亞。他們急於逃離利比亞專門關押、以暴力、酷刑對待難民移民的牢房,與其他一百多人一起登上橡膠艇,前往歐洲。

這艘橡膠艇很快就在海上陷入困境,爾後被油輪「El Hiblu號」所救援。儘管El Hiblu號的船員曾承諾這群獲救者不會把他們送回利比亞,卻仍試圖遣返他們,且這樣的遣返行為已經違法。

船上因此爆發示威。這三名青年被要求協助緩和局勢。他們為雙方翻譯,捍衛獲救者的權利,讓他們不用被送回利比亞面臨酷刑。船員接著把船開往歐洲。

然而,當El Hiblu號開進馬爾他海域時,馬爾他當局卻衝上這艘船,聲稱這三名青年以武力劫持該船。馬爾他對這三名青年做出嚴重的指控,嚴重到他們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這三名年輕人只是試圖捍衛自身安全並保護其他獲救者,現在卻面臨法庭審判。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