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陳真萍終與家人團聚

 

前良心犯陳真萍於10月9日抵達芬蘭赫爾辛基機場與家人團聚。先前,她遭判處8年有期徒刑,服刑6年半後,於3月9日自中國監獄獲釋。獲釋後,她仍不時遭到騷擾、受到嚴密監控,健康問題與醫療條件十分堪慮。如今她重獲自由,與家人團聚,並得以接受醫療照護,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陳真萍是法輪功學員,自2008年7月起遭到拘留,之後被以「利用異教組織顛覆法治」罪名判處徒刑。陳真萍同其他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在拘留期間遭到酷刑,包括反覆毆打、強迫注射藥物,以及電擊身體敏感部位。

 

在陳真萍抵達芬蘭後,她女兒隨即傳來以下的訊息:

 

「謝謝大家的努力,我們由衷感激。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得以如此幸運。」

 

在接受NTDTV的訪問時陳真萍表示:

 

「我今天終於踏上自由的土地,美麗的芬蘭,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在此謝謝國際特赦組織以及所有國際社會善良的人們,對堅持真與善信仰的法輪功群體遇難的聲援支持,謝謝大家!」

 

對於過去數年來實際採取行動救援陳真萍的朋友們,致上我們無數的感謝,特別是國際特特赦組織芬蘭分會堅持不懈的救援行動。如果不是國際社會對陳真萍的長期關注,不會有今日的成果。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