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人權

你的支持,
讓更多人的生命展開新的明天!
婦女活在長期受暴的陰影、良心犯囚在監獄裡的黑暗、難民看不到未來的絕望,除了活著,所有人都需要生而為人應該獲得的尊重。
 
我們調查各種侵害人權行為、監督並施壓各國政府、推廣人權教育…有享有基本人權,每個人才能真正擁有生命。
 
你的捐款支持,讓我們得以穩定且持續地投入全球人權工作,更有力量去堅持捍衛人的價值 !

 

 

每一個你,都成就我們對人權的堅持

國際特赦組織不接受政府或政治組織的捐款。因為每一個人的人權不應被任何利益或權力所干涉,財政獨立讓我們得以義無反顧站在你的身旁,公平地為每一個人權發聲!

捐款Q&A

國際特赦組織是國際性的人權組織,關注各種面向的國際人權議題,為在有限的資源中創造最大人權影響力,大部分捐款為全球統籌運用(即不指定專案或地區),透過長期派研究員深入當地人權議題,並依調查結果進行倡議活動,以此施壓政府及相關團體,從政策面改變體制,系統性解決深陷危難的人民處境,人權才能落地生根。

從各地分會到全球總部,捐款進入組織之後,將依據需求、緊急程度,有效分配至正在進行的專案,這樣的安排可確保我們能夠更迅速、靈活且有效地進行最急迫的人權工作。

同時,秉持普世人權的原則,我們不希望缺乏關注的個案或議題就沒有經費去推動,沒有誰的人權應該因為他的種族、性別、國家等等就遭受不公平待遇,而我們最不願意看見的就是,個案因為沒有經費、資源,就喪失了尋求正義的機會。


  1. 郵政劃撥捐款
    帳戶: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帳號:18091421
    至郵局索取劃撥單,並請詳細填寫捐款人聯絡資料,完成劃撥。
     
  2. 銀行匯款捐款
    帳戶: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東門分行
    帳號:032-03-500618-3
    至任何一家銀行匯款,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來電或來信 info@amnesty.tw 告知,以便對帳與寄送收據。
    *溫馨提醒,若交易帳戶非國泰世華銀行,將可能會被收取交易手續費(銀行收取)。
     
  3.  ATM轉帳捐款
    銀行別:013(國泰世華銀行)
    帳號:032-03-500618-3
    至任何一家銀行 ATM 自動櫃員機進行轉帳,成功後請務必來電或來信info@amnesty.tw告知匯款帳號後5碼,以便對帳與寄送收據。
    *溫馨提醒,若交易帳戶非國泰世華銀行,將可能會被收取交易手續費(銀行收取)。
     
  4. 支票捐款
    將支票以掛號寄至 105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6號7樓,「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收,並於票面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無論用何種方式捐款給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捐款金額皆可依綜合所得稅申報辦法列舉扣除。並分為以下2種收據提供方式:

1. 超方便!捐款資料直接上傳國稅局
我們在每年2月將個人去年度捐款資料(姓名、身分證字號、捐款金額)上傳國稅局,個人申報所得稅採用列舉扣除額申報時,可不必檢附紙本捐款收據。 *為響應環保,如收據選擇上傳國稅局則不另行寄發紙本收據。

2. 年度紙本收據
將於隔年三月寄發紙本年度捐款收據。

如有疑問,可以透過E-mail至 info@amnesty.tw 或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8:00),或撥打一般服務暨捐款服務專線: 02-2503-9301與我們聯繫。

國際特赦組織為國際非營利組織,以關注全球性的人權議題為出發點,所有的組織募款所得,都會由全球會員共同規範,台灣分會謹守總部對分會的規範,所有捐款用途皆受理事會監督,且每年度依台灣法規公開勸募收支情形。可在網站的「捐款徵信」上看到勸募的收支及執行成果報告,或在衛福部公益勸募管理網站查詢。 

我們的街頭推廣團隊皆身穿制服以及配戴工作證,工作證上會有專員編號及姓名,主要工作是在街頭推廣人權議題、連署以及募款,可參考更多街頭推廣團隊相關資訊

在街頭推行人權推廣、教育及勸募計畫均為合法,我們定期向政府主管機關(即衛生福利部)申請許可,並遵守公益勸募條例相關規範。關於2024年勸募計畫與許可,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網站公開資料

如有其他疑問,可以透過E-mail至 info@amnesty.tw 或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8:00)致電 (02) 2503-9301與我們聯繫。

我們會運用電話與人們溝通,深入了解人們對於人權的認識與看法,我們的撥出專線為 (02) 2578-6892、(02) 2578-0867、(02) 2578-9612、(02) 2578-5750、(02) 2578-5840、(02) 2578-7815、(02) 2578-9830、(02) 2578-1954、(02) 7735-7470、(02) 7735-7471、(02) 7735-7472、(02) 7735-7473、(02) 7735-7474、(02) 7735-7466。由於專線為人權推廣專員撥出使用,多有忙線、佔線等情形,如有任何問題,或不欲接到來電,再請E-mail至 info@amnesty.tw 或致電(02) 2503-9301與我們聯繫。

國際特赦組織相信凝聚平凡人就能改變世界!每一個連署、每一次行動,就是我們促成改變的重要動力,捍衛人權的路黑暗而漫長,往往不會是幾個月就可以有所成效,但我們會盡我們所能,持續為人權受害者的人挺身而出,有全球1,000萬支持者與我們一起,就能一步步為人權取得進展,這些力量帶來世界各地的人權好消息。 

為保護捐款人個人資料,再請E-mail至 info@amnesty.tw,或撥打一般服務暨捐款服務專線: 02-2503-9301,將由專員為你服務。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info@amnesty.tw 與我們聯繫。









NT$
一般捐款-捐款人資料+收據資料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